跳到主要內容

教育大市集Logo

網站導覽
:::

開發者資源

針對國中小(1-9年級)Web教學資源特性訂定的數位資源交換規格(Metadata)著錄規範,使資源上傳者在填寫資源時有可遵循的標準,以利資源在不同平臺間交換。

針對高中職(10-12年級)Web教學資源特性訂定的數位資源交換規格(Metadata)著錄規範,使資源上傳者在填寫資源時有可遵循的標準,以利資源在不同平臺間交換。

針對教育電子書特性訂定的數位資源交換規格(Metadata)著錄規範,使資源上傳者在填寫資源時有可遵循的標準,以利資源在不同平臺間交換。

針對教育APP資源特性訂定的數位資源交換規格(Metadata)著錄規範,使資源上傳者在填寫資源時有可遵循的標準,以利資源在不同平臺間交換。

覺得大市集資源很豐富,想把我們加入您經營網站的友站連結時,歡迎來此取用本站連結圖示!

提供以符合OpenAPI規範的API給有需要介接教育大市集資源的使用者,透過本平臺提供的API您可直接檢索及取用到教育大市集內的教學資源。

我們會定期更新大市集首頁、國小館及國中館頁面的推薦資源,因此提供此組API服務,讓您能夠快速串連這些資訊,進而顯示於您的服務中。

您是Moodle教學資源系統的使用者嗎?我們準備了多組Moodle外掛模組,讓您可以在Moodle系統內直接查詢、引用大市集的教學資源,超級方便的~!

有著滿腔熱血與想法,卻因不諳程式碼撰寫方法而放棄將想法整理成個人教學網頁嗎?不用撰寫程式碼就能設計出內容豐富的互動教學網頁【H5P編輯工具】絕對會是您最佳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