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教育大市集Logo

網站導覽
:::

精選教學資源應用程式介面

https://market.cloud.edu.tw/rest/search/bestlist
提醒您:操作API應用服務時須填入識別之API KEY,才能完整執行該項目之服務功能。
請於登入後,進入『會員中心─API應用服務』查詢個人專屬的API KEY。

參數說明(資料傳遞方式為GET)

欄位名稱 欄位說明
contentype 傳入資源內容分類代碼,查詢資源內容分類的教學資源。 例如查詢國小館資源請輸入 elementary 、查詢國中館資源請輸入 junior 等,按此參考詳細代碼
key 傳入已於本站申請的有效API KEY。請至 會員中心─API應用服務 申請API KEY。
page 傳入目前要查詢的頁數,依照查詢條件所查到的教學資源以每10筆資源自動分為一頁,可查詢指定頁面下所有資源。

範例demo:


欄位名稱前有紅色星號(*)項目為必填項目。

代碼
說明
indexweb
首頁精選教學資源
indexebook
首頁精選電子書
indexapp
首頁精選教育APP
elementary
國小館
junior
國中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