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充實教育大市集優質教育APP資源,及鼓勵全國中小學教師踴躍使用教育大市集網站教學資源,特舉辦「全國教育APP推薦徵集」活動。

徵集領域

數學、自然科學、科技、健康與體育、語文、社會、綜合活動、藝術領域

徵集對象

全國公私立中小學教師(含現職教師、實習教師及代理代課教師)

活動時間

徵集時間:109年6月20日~109年8月7日
評選時間:109年8月8日~109年8月14日
公布得獎名單:109年8月15日

徵集流程
  • 點選教育大市集首頁的「全國教育APP推薦徵集」活動連結。
  • 進入「全國教育APP推薦徵集」活動頁面,點選「我要報名投稿」按鈕。
  • 確認投稿人會員資料與簽署著作權同意書(須登入成為會員)。
  • 進入投稿頁面後,請在頁面上"推薦的App網址"輸入您要推薦的教育APP連結,輸入後系統會自動帶出APP基本資料。
  • 填寫教學方式及心得(含教學目標、使用方式等),並上傳教案、教學照(影)片等佐證資料。最後按「確認送出」,即完成徵集投稿。
  • 一名教師最多可投稿三篇(超過3篇以上,以最後上傳日期3篇投稿作品為主)。
評選方式
  • 評選小組由3-5名中小學資深教師組成,評選小組委員將對所有投稿稿件進行評分。
  • 依投稿稿件加總評分排序名次。
  • 取本次徵集活動排序評分前20名為入選的優質教育App,入選者除可獲得新臺幣2,440元稿酬以外,另致贈教育大市集隨身碟,所有入選之稿件將刊登在教育大市集首頁的教學應用專區。
  • 入選之評分總分前1、2、3名,依獎項致贈禮券。
  • 評選過程中,作品及作者名單皆保密,以示公平。
評分標準
評分標準圖
活動奬項
活動奬項圖
(註:得獎者獎品將寄送至任教學校)
得獎名單公布

所有入選者及前三名得獎者名單,將在109年8月15日公布於本活動頁面「得獎名單」,以及「教育大市集」臉書粉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