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教育大市集Logo

網站導覽
:::

如何維護『個人資料』呢?

「個人資料」

進入會員中心後,可看到教育大市集提供給會員的各服務項目,就讓我們一起來了解「個人資料」吧!

首先請先點選「個人資料」功能,即可進行編輯個人資料。

會員資料功能

修改個人資料

進入本頁面時,預設僅供瀏覽會員個人資料,您可按下「帳號資訊」、「身份資料」右側的鉛筆圖示按鈕來調整相關內容。

修改會員資料-教育ISP帳號類別

按「帳號資訊」右側的鉛筆圖示按鈕,可調整「性別」、「聯絡電話」、「聯絡地址」、「常用信箱」。
按「身份資料」右側的鉛筆圖示按鈕,可調整「身份」、「學校名稱」等欄位。

提供修改「聯絡資料」、「身份資料」等資料

申請成為加盟單位會員

若您是本網站合作單位的會員,請先在會員中心點選「申請成為加盟單位」進入此功能。

進入「申請成為加盟單位會員」功能2

(1)填寫申請表單,填寫「加盟單位名稱」、「相關描述」、「聯絡電話」。填寫完畢按「送出申請」鈕完成申請。

填寫申請表單,填寫完畢送出申請

(2)當身分核過後,將顯示「隸屬加盟單位」:您目前所屬的加盟單位。

當身分核過後顯示您目前的身份是加盟單位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