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的資源共 2 筆,這是第 1 頁

數學磚

此遊戲在訓練學生的心算能力,遊戲的設定:可以加、減、乘、除單選一種或加、減法混合或乘、除法混合,數字範圍有三種選項,1到10、1到20或1到50。遊戲的方式:每一塊數學磚由上而下,學生安排數學磚的放置位置,數學磚上有數字或算式的呈現,當兩個數學磚的數值相同時,得分,且相同數值的數學磚會消失。

 來源網站:教育大市集

趣味數學

此遊戲為多功能的教學用具,非常適合中低年級數學教學,遊戲分成四個區域磚,初階為右上磚,利用水果數量的物件呈現數量兩個數字的加法或減法算式,當學生點選物件時,物件圖案為放大,讓學生確認點數的動作。左上磚為兩個數字的算式,右上角可以設定算式為加法、減法、乘法或除法(單選、複選皆可),及表示式為橫式或直式。左上角齒輪按鈕可以設定數字的起始值及終止值。右下磚為三個數字的算式,數字及算式符號的選定設定,同左...

 來源網站:教育大市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