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的資源共 3 筆,這是第 1 頁

節能減碳

1. 了解世界暖化情形。 2. 知道地球資源是有限的,該加以珍惜。 3. 能察覺利用能源所產生的環境問題及溫室效應的嚴重性。 4. 了解各國目前所做「節能減碳」的工作。 5. 能觀察並搜集資料,了解「節能減碳」已如何運用在生活中。 6. 能確實將「節能減碳」實際運用在生活中。 7. 能利用簡報進行成果報告。

 來源網站:教育大市集

節電減碳GOGOGO

這是一場寧靜革命,就算負擔得起,你也可以選擇不浪費。 愛地球,讓我們看到你的影響力,就從做對的事開始。 單元目標: 1.能源大蒐祕-了解生活中常用之能源及可能造成的污染。 2.替家裡省錢吧!-能判讀帳單並歸納出如何節約能源的做法。 3.Let’s Go~變電所─能知道電力如何供輸並了解變電箱、變電所等設備場所。 4.我是大辯王-能夠思考講述變電所設立之優劣。 5.我的無污染動力車─...

 來源網站:教育大市集

愛在全球-減碳小達人

將全球暖化議題透過圖文閱讀、平板電腦 PBL 自主探索歷程,合作討論、設計表演 表現所學到透過演出進行宣導,跨自然與生活科技及綜合活動等領域,透過整合教學 活動,讓學生對於「地球暖化」議題,從認知、到感受進而展現宣導行動,提升學生 國際素養、及全球責任感及運用資訊科技自主學習能力。

 來源網站:教育大市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