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的資源共 3 筆,這是第 1 頁

九九乘法拳比賽

1.透過九九乘法拳比賽,讓學生對九九乘法更加熟悉,進而從遊戲中學習。 2.比賽中,全班學生區分為「挑戰者」及「關主副關主」,每位學生皆有參與,每個人都能從比賽中得到成就感。

 來源網站:教育大市集

撲克牌的數學遊戲

1、以撲克牌上面之點數或數字,進行數序的排練,建立基礎的數字與數量的對應 概念。 2、以撲克牌的花樣(或顏色)進行分類的訓練。 3、以撲克牌上面之點數或數字,配合遊戲,進行奇偶數的練習。 4、以撲克牌上面之點數或數字,進行數的大小比較,練習「比大小」、「大多 少」、「1位數的減法練習」。 5、以撲克牌的兩兩配對,進行『10的分解與合成』計算練習,以建立「進位加 法」與...

 來源網站:教育大市集

加法和乘法的關係

1利用加法,將「倍」的概念和乘法算式進行連結。 2使用乘法算式解決生活中關於乘法的具體情境問題。 3結合語文領域,讓學生發表生活中遇到可以用乘法算式解答的情境問題。

 來源網站:教育大市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