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的資源共 83 筆,這是第 1 頁

有色狼-公共場所性騷擾

觀看國家教育研究院~教育資源及出版中心所提供之影片:有色狼!—公共場所性騷擾,說明何謂性騷擾、性騷擾的類型、觸犯性騷擾的相關法令說明

 來源網站:教育大市集

暴力防治.家暴、性侵STOP!

1.知道家庭暴力發生時的求援或因應方式。 2.學習面對家庭問題,並尋求資源解決。 3.認識家庭暴力對家庭內兒童、少年/女的傷害與影響。 4.了解父母間的暴力事件不是自己的錯。 5.了解預防性侵害的做法。 6.知道性侵害發生時,正確的應變及求助管道。 7.知道性侵害發生時,並非當事人的錯,應該勇於表達,拯救其他人。

 來源網站:教育大市集

自我保護LUCKY7

教導學生自我保護的七招,並指導如何求助之媒材

 來源網站:教育大市集

性別萬花筒--教育部製作

成功女人的背後--職場女性經驗談

 來源網站:YouTube

反性別暴力倡議史

法律-衛生福利部監製

 來源網站:YouTube

36巷5號4樓影片相關家庭暴力防治法介紹

「內政部家庭暴力與性侵害防治委員會」宣導影片

 來源網站:YouTube

解迷性騷擾

觀念篇--衛生福利部監製

 來源網站:YouTube

解迷性騷擾

因應篇--衛生福利部監製

 來源網站:YouTube

教育部性別平等全球資訊網

教育部於86年即成立兩性平等教育委員會,推動兩性平等教育。93年6月23日「性別平等教育法」公布施行後,延續兩性平等教育委員會之基礎,依性別平等教育法第4條於同年10月正式更名為「性別平等教育委員會」,規劃並推動全國性之性別平等教育。

 來源網站:外部資源網站

國教署性平網

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推動高級中等以下學校性別平等教育工作小組 -105年度性別平等教育資源中心學校 一、依據: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105年度友善校園學生事務與輔導工作實施計畫。 二、目的:維護並充實性別平等教育資訊網,辦理校園性別事件調查人才培訓活動,並協助審查校園性別事件作業及支援各校辦理性別平等相關研習活動。 三、實施對象: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主管高級中...

 來源網站:外部資源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