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的資源共 23 筆,這是第 1 頁

鹹酸甜的滋味

1.認知方面:能認識到美的原理原則 能認識到美的原理原則於生活中及藝術上的運用 2.情意方面:能觀察生活週遭的事物,舉出符合美的法則中的例子 能夠落實美感及創意於生活之中 3.技能方面:能利用符號與造形排列組合出設計新的圖案 能透過簡易繪圖基礎排列技巧,配合美的原理原則做設計...

 來源網站:教育大市集

美的十大原則

運用簡報及網路web2.0資源,以範本模式教授學童認識美的十大原則,以學習及產生作品為重要評分重點!

 來源網站:外部資源網站

美的十大原則教案

運用電子書包結合網路資源教授學生美的十大原則,請配合上傳簡報搭配使用!

 來源網站:外部資源網站

教學創意簡報(美的原則)

使用Powerpoint 特性建立創意教學多媒體教材。

 來源網站:教育大市集

濕地選美秀

將美的十大原理原則(漸層、反覆、對比、對稱、律動……)搭配示範圖片逐一的說明,並讓學生瞭解之後可以使用美的原則用語來形容所見的事物。

 來源網站:教育大市集

讓我們來畫素描

以ppt引導學生觀察靜物物體的形、顏色、明暗,介紹三角構圖的概念,讓學生輕鬆畫出一幅素描作品。

 來源網站:外部資源網站

基礎素描

素描是表現我們所見所感的初步繪畫。12至14歲學生在圖畫發展特徵為擬似寫實,重視對於對象物的觀察描繪。本學習單為西畫學習之基礎,作為國中一年級學生素描創作前的概念建立與技巧鍛鍊。

 來源網站:外部資源網站

認識塗鴉文化

教學主題:認識塗鴉文化 資料來源:網路資源 單元名稱:塗鴉=亂畫? 核心價值:欣賞 教學日期:98年01月05日 教學時間:80MIN

 來源網站:教育大市集

歐體橫畫介紹2

歐體橫畫舉例示範並講解。

 來源網站:外部資源網站

解讀文藝復興

以「輝煌的文藝復興繪畫篇」的教學光碟,引導學生進入義大利文藝復興的時代背景、精神與發展;從繪畫的題材,透過繪畫的導覽與賞析認識文藝復興三傑的特色與影響;在現代濕壁畫家的實作影片,體驗濕壁畫血汗交融的創作技巧與精神,在學習與建構中,重新詮釋與分享文藝復興的藝術生命和心靈世界。

 來源網站:外部資源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