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的資源共 52 筆,這是第 1 頁

【飛天妙妙屋】吃飯守規矩

飛天奶奶用魔法光束送來了很多小點心,善來因為太餓了,吃得又急又快,結果嘴巴燙到了。飛天姊姊說,吃飯要細嚼慢嚥用心品嚐,並且守吃飯該有的規矩,才能吃得有禮貌,也不會造成身體不舒服。

 來源網站:YouTube

【飛天妙妙屋】整齊之美

飛飛帶來了自己最喜歡的寶物箱,裡頭裝的都是飛飛心愛的寶貝,但是箱子一打開,裡頭全部亂七八糟的,沒有整理分類。飛天姊姊講了一個故事給飛飛聽,飛飛聽了之後開始覺得,要好好整理自己心愛的寶物,於是向飛天姊姊請教方法。飛天姊姊告訴飛飛物品分類的方法,東西變整齊之後,飛飛也終於體會到整齊的美麗!

 來源網站:YouTube

【飛天妙妙屋】我愛吃青菜

大寶便秘了好幾天,肚子不舒服,飛天姊姊覺得,大寶應該是吃了太少的蔬菜才會便秘,因為大寶平常不太愛吃蔬菜。飛天姊姊幫大寶想了很多方法,讓他懂得吃蔬菜的美味與營養,她變出了美味的沙拉棒,做出可口的蔬菜飯,讓大寶越來越愛吃蔬菜,也越來越了解蔬菜的多種好處!

 來源網站:YouTube

【唐朝小栗子】多喝水多健康

身體缺水,日久將產生種種不良反應,養成喝水習慣,讓喝水變成和曬太陽呼吸一樣自然的事。

 來源網站:YouTube

快樂潔牙,健康無瑕

行政院衛生署國民健康局補助之含氟漱口水防齲計畫 指導單位:行政院衛生署國民健康局 製作單位: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牙醫師公會全國聯合會 企劃執行:台北市萬華區大理國民小學

 來源網站:YouTube

《心靈環保》細茵大戰

平常少吃甜點和零食,飯後記得刷牙漱口,養成良好的清潔衛生習慣,才能有效的預防蛀牙,讓自己擁有一副健康又美麗的牙齒。

 來源網站:外部資源網站

健康習慣

健康習慣的相關報導

 來源網站:外部資源網站

漂亮一下

本片以敘事性故事指導學生保持服裝儀容整潔、養成良好的衛生習慣才會人見人愛。

 來源網站:教育媒體影音

灰姑娘的煩惱

你一定聽過灰姑娘的故事,可是你知道灰姑娘在成為妻子和媽媽以後,又遇上了什麼難題嗎?「灰姑娘的煩惱」敘述的是灰姑娘一家人和「體重」奮戰的經過。故事中的灰姑娘皇后將陪著體重過重的胖國王,和體重過輕的小王子,在小仙姑的幫助下,認真學習有關體重和熱量的知識,並且改變生活習慣,從飲食和運動兩方面著手,最後終於恢復標準體重,也找回了健康的身體。

 來源網站:教育媒體影音

九年一貫課程健康與體育學習領域「運動好習慣」

本片示範運動教學如何養成運動習慣之理論與實際。

 來源網站:教育媒體影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