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文學習領域-國語文
推薦的資源共 57 筆,這是第 1 頁

兒童閱讀系列1 -閱讀策略教學 ( 國家教育研究院90年製作 )

版權為國家教育研究院所有,有助於師生在教學上之使用。 切勿利用此影片營利或從事其他非法行為,如被舉發,後果請自行負責。

 來源網站:YouTube

悅讀分享新視窗

本單元帶領學生體驗閱讀討論的過程,了解討論分享的意義與目的,透過四項原則學習討論的態度與方法,並適當分享自己的想法,增進文本的深度理解。

 來源網站:教育媒體影音

99年度國小國語文教學影片(I):前敲後推斷因果-間接推論讀寫策略

「間接推論」是根據文中句子的訊息,找出文章隱含性的線索,進而推論出原因。閱讀時,透過作者提供的線索進行推論,來理解作者的寫作意含,進而思考作者留下這些線索、做出這樣安排的原因,體會閱讀的樂趣!多閱讀,多思考,你可以變成推論專家喔!

 來源網站:教育媒體影音

閱讀理解策略教學

提供教育雲最好的媒體影音系統

 來源網站:教育媒體影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