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的資源共 37 筆,這是第 1 頁

沙國女性禁開車!婦女臉書號召打破禁忌

中天新聞》阿拉伯女性束縛多,在沙烏地阿拉伯的女性連開車的自由都沒有,不過受到茉莉花革命鼓勵,沙國女性透過社群網站串連,1號召女性17日一起開車上路,打破要靠男人才能出門的處境。 更多完整報導,詳見: http://video.chinatimes.com

 來源網站:YouTube

阿拉伯人的婚礼,简直逆天啊,越看越像靶场

阿拉伯人的婚礼现场,是射击场吗?

 來源網站:YouTube

環遊世界影像欣賞-中東-阿拉伯聯合大公國

環遊世界影像欣賞-中東-阿拉伯聯合大公國

 來源網站:YouTube

OPEC 50 years later

The organization's 12 members control 75% of the world's oil reserves but OPEC's history is littered with war and internal conflict.

 來源網站:YouTube

以色列和巴勒斯坦-動畫簡介 Israel and Palestine, an animated introduction.

一份清楚而正確的基礎知識影片,解釋了以色列和巴勒斯坦之間為何產生衝突,以及美方主導的「和談」為什麼是和平的阻礙,並告訴你究竟能做些什麼。 以巴之間的衝突事實上是土地和人權的衝突,而非宗教和文化上的。 本影片經過巴勒斯坦、以色列和美國學者,以及許多和平運動團體的背書。 Easy to understand, his...

 來源網站:YouTube

大愛新聞_以水為師_獨步全球滴灌技術 點滴不浪費

為了省水,以色列研發出獨步全球的滴灌技術,他們將鑽有小孔的水管埋在植物根部,水就只從小孔直接滴到植物的根部,能省下四成的用水量,這項技術也被110個國家所運用,而且結合水溶性肥料,和水一起滴灌,讓施肥更有效率,作物產量平均提高了五成。 炎熱、乾燥、沙漠,是以色列南部最主要的寫照,在這裡,年蒸發量是年降雨量的20到...

 來源網站:YouTube

聖殿 ─ 時間的中心點:巴比倫古城

巴比倫古城 --巴比倫滅國日 539 BC 10月12日 地點就在幼發拉底河以西的古城牆計起,到聖殿根基石,就是539.86英里。

 來源網站:YouTube

阿曼王國 探阿拉伯半島風光- 蘋果日報

http://www.appledaily.com.tw/animation/today/index/20130721/35164367 阿曼王國是多數人會感到陌生的旅遊去處,在這座保有傳統阿拉伯風韻的國度裡,有沙漠曠野、綿延山脈、蜿蜒峽灣,也留有宮殿、古堡、市集。這處《天方夜譚》裡辛巴達的啟航之地,在21世紀裡...

 來源網站: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