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的資源共 32 筆,這是第 1 頁

“Enjoying good food with friends is great!”

“Enjoying good food with friends is great!” 聚餐的歡樂時光 Teaching plan 教學對象 國中八年級 教材來源 翰林版 第三冊

 來源網站:教育大市集

Video_Audio English Project

-Read stories -Gather ideas for your story -Know your characters -Create your own story/climax -Limit the breadth of your story -Decide who will tell the story: first-person (“I”), second-person ...

 來源網站:外部資源網站

How to give the BEST speech or presentation in English

Giving presentations and speeches for work or class can be terrifying. When you are nervous, you might lose control and forget something. Maybe you are worried that your speech will be boring. In this...

 來源網站:engVid

┌ 問路┘課程教學活動

在學習過位置的講法及問路的課程後,為了能讓同學親自體會,將教室2到4張桌子併成一個一個街區,走道當成道路,讓同學依照給予的指令在街區間行走。此活動亦可練習聽與說。

 來源網站:外部資源網站

My Summer Vacation

藉由線上繪本故事,引導同學計畫分享暑假活動

 來源網站:外部資源網站

自我介紹小卡片

1. 教師本身於第一節上課時,可先用英文介紹自己. 2. 教學生自我介紹的基本單字與句型. 3. 讓學生先練習用英文填寫自我介紹簡單表格. 4. 請學生利用學過的單字與句型,來設計一張屬於自己的基本資料卡或小短文.

 來源網站:外部資源網站

Self-introduction

本教學活動設計為使國二學生能有機會開口說英文,同時訓練學生邏輯組織及寫作能力

 來源網站:外部資源網站

How Old Are Your Brothers?

1. 能使用問候語及道別語。 2. 能詢問他人年齡及適當回應。

 來源網站:外部資源網站

熱門電影主題曲賞析

補救教學的對象多為學習動機不足的學生。平日英文教學過程中總有一些同學對於課本和習 作的內容感到無趣和厭煩。熱門電影的傳播力廣且吸引力強,而且熱門電影的主題曲較能引 發學生的注意力。因此,本活動的設計理念在於利用熱門電影歌曲來激起學生的學習動機, 從而學到一些實用的英文單字、片語和句子。往後學生在學習英語的過程中將會多一種方式, 增加學習成功的機會。

 來源網站:外部資源網站

Be a Reporter

(1) 複習數字、生活作息、嗜好、顏色相關字彙及片語  (2) 進行句型口語練習  (3) 學習單書寫說明  (4) 書寫學習單  (5) 引導短文寫作練習

 來源網站:外部資源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