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的資源共 33 筆,這是第 1 頁

I Will Be A...

配合康軒版第三冊第八課所做的教學活動設計。同時為英語領域融入生涯發展教育的教案設計。

 來源網站:教育大市集

What do you do after school?

Sentence Pattern: Do+主詞(非第三人稱單數)+一般動詞原型+時間副詞? Yes,主詞(代名詞)+do. No,主詞(代名詞)+don’t.

 來源網站:教育大市集

The Art of Origami

主要針對翰林版第五冊第二課"Paper Folding Is Amazing, Isn't It?"課文中所介紹的摺紙藝術與日本摺紙達人Satoshi Kamiya神谷哲史做課文前導,利用圖片、影片與自己動手做的活動來帶領學生進入課文內容。若有其他課程需介紹摺紙,亦可應用本教材。'

 來源網站:外部資源網站

小小採訪員

適用於102學年度,康軒版國一上學習. 學習單使用時機:視學生狀況,若程度優異,可用於Get Ready. 並可搭配Lesson 3年齡,Lesson 6休閒活動. 透過訪問同儕與接受採訪,來實際演練課本句型. 學習單使用方式: 1. 每位同學需訪問三位同班同學,1~5題為固定句型,第6題可自由發揮. 2. 需留意是否被訪問者集中於少數幾位較受歡迎的同學.個性較內向者以及句型不熟的同...

 來源網站:外部資源網站

What am I interested in?

告知學生平時嗜好和興趣,可以做為將來職業的預備。(配合翰林版第五冊第七單元)(圖片來源皆為自拍相片)

 來源網站:外部資源網站

Find out a great good hobby

藉由與同學討論個人平時嗜好,找出自己的終生職業。(此學習單可運用在翰林版第五冊第七單元,作為課堂學生討論自己如何去發現自己興趣嗜好,以及如何將此嗜好運用在日後的職業規劃中)

 來源網站:外部資源網站

Express my interest to my parents

藉由與父母討論自己的學校學習,表達自己的興趣所在,進一步找到自己的終身職業。(此學習單適用於翰林版第五冊第七課講解 dialogue 上課前的回家功課,藉此學習單可讓學生了解除了可選擇自己的興趣做未來職業規劃, 還要與父母商議自己的選擇,並且要有所堅持和努力)

 來源網站:外部資源網站

Hobbies / Free time activities / 4th Grade Unit 3

Free time activities flash cards with voices and sound effects.

 來源網站:YouTube

Hobbies in English | Beginner English Lessons for Children

In this Hobbies in English vocab lesson you will learn English sentences for different hobbies people do. We have included the English sentences for : I read...

 來源網站: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