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的資源共 30 筆,這是第 1 頁

Your School Is Big and Beautiful. (康軒第一冊L4單字教學)

1.PPT簡報內容提供單字、文法、造句,供學生練習口說能力。 2.單字教學加入玻璃娃娃的圖片,藉此融入生命教育。 3.營造說英文的情境,簡報的活動設計,在讓學生練習口說,一改傳統過多的講述式教學。 4.將教材在地化、國際化,將時下台灣、國外知名的名人融入教材中,藉此引起學生動機。 5.搭配康軒版 第一冊 第4課 Your School Is Big and Beautiful.

 來源網站:教育大市集

用中學 從零開始快快樂樂學英語 第40c課

1. _____ at the cups. ___ the green cup is bigger or smaller than the red cup?

 來源網站:外部資源網站

用中學 從零開始快快樂樂學英語 第41d課

比較級/身高 Ex. Tom is 120 cm tall.

 來源網站:外部資源網站

用中學 從零開始快快樂樂學英語 第41b課

比較級/身高 Ex. Which child is the shortest?

 來源網站:外部資源網站

用中學 從零開始快快樂樂學英語 第41課

比較級/身高 Ex. Tom is 120 cm.

 來源網站:外部資源網站

He Has Brown Eyes and Nice Hair.

1.配合翰林版本第二冊第三課He has brown eyes and nice hair 設計的教材學習單, 2.以Information Gap及 Oral Report方式呈現,訓練學生聽與說的能力,並有寫的能力,教導學生使用英文的形容詞來形容他人的長相,外表, 身高等!藉由學習單,讓學生充分學習並對本單元感到興趣 3.每人發一張學習單,兩人一組 ,根據學習單內容提供的訊息,一人發問,...

 來源網站:外部資源網站

Colbie Caillat “Try”(做自己) 歌曲教學

Colbie Caillat 最近有首歌名字叫做 Try (做自己),在歌曲內容上主要是呼籲自然就是美。非常適合給學生欣賞,上了國中之後,學生開始在意自己的外表,有些人身上隨時帶著梳子,上課不時照鏡子,甚至風來了,也要用手壓著瀏海,可想而知對外表的在意程度。利用這首歌可以讓孩子思考自己是否太過在意外表及別人的看法。愛自己,接受自己,喜歡自己,別人就一定會喜歡你。

 來源網站:外部資源網站

He has brown eyes and nice hair.

1. 配合翰林版本第二冊第三課He has brown eyes and nice hair 設計的教材學習單, 教導學生使用英文的形容詞來形容他人的

 來源網站:外部資源網站

Talk about you

藉由範例短文及提供的形容詞單字引導學生練習利用作文介紹一個自己的家人或朋友

 來源網站:外部資源網站

Describing People | Short Conversations | Easy English Practice | ESL

Hello Everyone! This video is designed for students, teachers and anyone wanting to learn English. My videos are vocabulary-based for conversation practice. ...

 來源網站: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