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的資源共 53 筆,這是第 1 頁

【飛天妙妙屋】20141005 - 資源回收

今天大寶、善來、飛飛跟姊姊約定好,要一起幫媽媽倒垃圾,飛飛、善來的垃圾很大一包,只有大寶的很小包。原來是因為飛飛、善來沒有做資源回收,把可回收跟不可回收的全都裝在同一袋,而大寶有好好做分類,所以要丟的垃圾只有小小袋。飛天姊姊告訴大家資源回收的重要,可以將許多能再生的東西集中,變成其他可以用的東西,可以做到垃圾減量...

 來源網站:YouTube

【飛天妙妙屋】20150317 - 我是好哥哥好姊姊

善來媽媽為了讓善來練習有妹妹存在,特地給善來一個娃娃,善來發現家中有妹妹後,大家不再注意自己,但如果真的把弟弟妹妹送給別人,自己又變孤單了。飛天姐姐藉著圖卡的方式,讓大寶、飛飛、善來利用故事接力發揮想像力,從中討論出如何愛弟弟妹妹,並且學會用愛心對待弟弟妹妹,爸爸媽媽也會稱讚自己是好哥哥好姊姊。

 來源網站:YouTube

【飛天妙妙屋】20140817 - 自己的事情自己做

飛天妙妙屋今天收到了一份禮物,是飛天姊姊的奶奶寄來的。大家興奮的打開禮物,裡頭是兩顆種子和一封信,奶奶說,自己在早上的時候發現這兩顆小種子,就將它們當作禮物送給姊姊。飛天姊姊決定把它們再送給飛飛、大寶,讓飛飛、大寶學會好好照顧自己的種子。大種子在大寶的細心照顧下,很快的發芽了,飛飛卻一直沒有進展,心灰意冷的飛飛本...

 來源網站:YouTube

【飛天妙妙屋】20150210 - 母親節

大寶、飛飛、善來為了讓飛天姐姐生日有個驚喜,躲在飛天妙妙屋,卻不知道精靈哥哥也一起來了。飛飛把蛋糕放在家裡忘了帶來,請精靈哥哥替他拿。飛天姐姐感謝大家替她慶祝生日,送每個人一顆寶貝蛋,並告訴他們,要感謝媽媽把自己生下來。飛天姐姐也收到奶奶寄來的禮物─珍藏很久的照片,並且透過故事說明媽媽的偉大。

 來源網站:YouTube

【飛天妙妙屋】20150602 - 我不自私

飛飛霸佔了全部的玩具,不肯讓大寶玩,飛天姐姐以說故事的方式,讓飛飛瞭解不自私的優點。

 來源網站:YouTube

【飛天妙妙屋】20141014 - 我會幫忙做家事

善來媽媽的生日要到了,善來覺淂媽媽最喜歡家事,就貼心的幫媽媽媽準備了一條亮晶晶的抹布。飛天姊姊認為善來搞錯了一件事,其實媽媽是因為愛善來和愛這個家庭,才會主動做家事,但是做家事不只是媽媽的責任,更是家裡每個成員都要共同参與的喔!善來、飛飛和大寶決定以後要多分擔家事,才不會讓媽媽一個人這麼辛苦!

 來源網站:YouTube

【飛天妙妙屋】20150505 - 我會幫助別人

飛飛只專注做自己的事,對於善來需要的協助不理睬,兩人吵了起來。飛天姐姐變出抽籤筒玩遊戲,遊戲叫做「妙妙天使妙主人」,希望透過遊戲讓他們了解,在別人遇到困難的時候伸出援手,自己也會受到別人的幫助。

 來源網站:YouTube

【飛天妙妙屋】20150324 - 我會謝謝別人

善來帶來媽媽做的花、太陽、星星、月亮胸針,送給飛飛及大寶,飛飛收到胸針卻沒跟善來道謝,讓善來不舒服。飛天姐姐變出大輪盤,精靈哥哥發明感恩樹等道具,希望大寶、飛飛、善來練習開口說謝謝。

 來源網站:YouTube

【飛天妙妙屋】20150526 - 我會把菜吃光光

善來、大寶、飛飛一起玩家家酒,練習吃茄子,從討論當中發現自己挑食的原因,大家想辦法解決,練習把菜吃光光。

 來源網站:YouTube

【飛天妙妙屋】20150310 - 找出我最棒

大寶、飛飛、善來各畫了一張自畫像,結果大寶把自己畫成瘦瘦的、眼睛大的樣子,讓飛飛跟善來感到奇怪。飛天姐姐用長脖子與大尾巴的故事,告訴大寶自己所擁有的優點。

 來源網站: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