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的資源共 45 筆,這是第 1 頁

103年度資安動畫金像獎 第三名:資安快車謀殺案

獲獎隊伍:阿姆叫我不要開大絕(國立臺灣藝術大學) 作品名稱:資安快車謀殺案 飛速奔馳的列車上,一件突如其來的命案打破了車廂內的平靜。人命關天,於是偵探決定著手開始調查。但,車內乘客不但各個行跡詭異,每當偵探以為即將宣告結案時,不明原因的黑暗便又會帶走另一條性命、讓情況越來越撲朔迷離。究竟,隱藏在血案背後的真相會是...

 來源網站:外部資源網站

104年資安動畫金像獎 第三名:資安武林·必問傳

隊伍名稱:龐普工作室(銘傳大學) 創作說明:以功夫高手--必問報名武林大會為主軸,並描寫在前往大會途中以及參加大會時發生的故事,藉此來傳達社群媒體中資訊安全的重要性。 古代背景融入現代的智慧型手機和臉書,來增加趣味性以及讓觀看者多一份貼近感。

 來源網站:外部資源網站

104年資安動畫金像獎 第二名:資安大帝國

隊伍名稱:資安炫炮小分隊(臺灣藝術大學) 創作說明:社群王朝的皇帝──醜萌大帝,被奸臣用網站中來路不明的連結與美女的好友邀請所誘惑,忠臣又該如何幫助他的皇上,挽救王朝免於中毒之災呢?

 來源網站:外部資源網站

104年資安動畫金像獎 第一名:資安守則 Love Story

隊伍名稱:永遠不熬夜(臺灣藝術大學) 創作說明:現今科技的發達,手機已成為人人不可或缺的東西,就像女朋友一樣,而如何遠離資訊安全的陷阱,是現代人必須學習的課題。

 來源網站:外部資源網站

103年度資安動畫金像獎 第二名:好資味廚藝大賽

獲獎隊伍:P頭七(國立臺灣藝術大學) 作品名稱:好資味廚藝大賽 用食安主題隱喻資訊安全

 來源網站:外部資源網站

103年度資安動畫金像獎 第一名:資安Oh-No!

獲獎隊伍:撇條小人(國立臺灣藝術大學) 作品名稱:資安Oh-No! 這是你。 這是你與資安的故事。 看似保護資訊安全的方法很多,但要如何正確有效地使自己的資料安全、遠離駭客、避免被盜、防止中毒,讓撇條小人在這三段小故事中告訴您!"

 來源網站:外部資源網站

網路安全防身術-上網驚魂記

網路安全影片

 來源網站:外部資源網站

【兒福聯盟】網路安全小撇步,90秒輕鬆上手!

孩子成天在家打電腦,不願出門交朋友嗎? 孩子總是玩打殺見血的網路遊戲嗎? 孩子的網路密碼常常被駭客更換而無法登入嗎? 網路已是生活的一部份, 90秒懶人包,教你如何打造安全網路空間,培養孩子正確上網習慣!

 來源網站:外部資源網站

資訊安全影片-網路交友.flv

1. 何謂網路交友 2. 認識網路交友的管道 3. 網路交友可能產生的問題與風險 4. 如何安全的在網路上認識新朋友

 來源網站:外部資源網站

13網路安全

網路安全

 來源網站:外部資源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