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的資源共 35 筆,這是第 1 頁

5年級資訊教育參考教材_第十六課我會應用網路資源

●能認識常用的入口網站 ●能了解網路資源跟日常生活息息相關 ●能了解網路資源與應用方式 ●能分辨有益身心的網路遊戲 ...

 來源網站:教育大市集

4下資訊教育參考教材第十二課-網路資源有那些-課本 教學設計

12-1.讓學生知道網路資源可區分為學習(數位課程)、影音(趣味影片YouTube)、新聞(時事、天氣)、資源服務(地圖、電子商務、動畫e卡)、社群(Web mail、部落格與網路相簿)、娛樂(遊戲)六大類別。 12-2.讓學生能夠根據自己的需求使用網路資源。

 來源網站:教育大市集

5年級資訊教育參考教材_第十五課網路資源的合理使用

●能知道上網查資料的便利性 ●能知道不尊重智慧財產權會帶來創作減少的後果 ●能知道人人遵守創用cc的授權,便是尊重智慧財產權 ●能了解本單元活動的學習要點,進而省思自我...

 來源網站:教育大市集

數位典藏教學應用於校園植物教材ppt

教學設計結合資訊教育與環境學習,讓學生運用數位典藏網路資源及學校QRCode建置平台,藉由無線網路與雲端概念,進行數位化自導式學習活動,改變過去傳統的學習模式,不僅讓學生從活動中獲得資訊應用的新思維,也讓學習更加多元更富創意。 教學活動可普遍推廣各個學校,又可呈現在地環境特色。當校園植物地圖結合QRCode建置完善,資訊教育融入學校環境學習的模式將成為學校的新特色,校內學習者及校...

 來源網站:教育大市集

5年級資訊教育參考教材_第三課網路百寶袋

●能利用關鍵字查詢春節的由來 ●能利用參考網址查詢到氣象資訊並能運用Google網路地圖工具搜尋鐵馬道的位置及相關資訊 ●能瞭解並應用網路百科全書來學習知識及解決問題 ...

 來源網站:教育大市集

四年級資訊教學計畫(巨岩)

本教學計畫主要是教導學生學會利用「Internet網際網路」,能夠在日常生活中應用網路資源,而且能透過網路中有益的資源增進各領域的學習,教材與教學活動設計中融入特色課程的主題並連結生活經驗,讓學生了解電腦與生活的關係,更引發學生學習電腦的動機及興趣。

 來源網站:教育大市集

網路基本概念、介紹及資料檢索及使用

主要內容是以剛接觸使用網路的使用者為對象,以國小階段是以五年級為主,包含基本網路設備、概念介紹,及網路資料的檢索使用。

 來源網站:教育大市集

5年級資訊教育參考教材_第六課網路多媒體尖兵

●能了解什麼是網路多媒體 ●能熟悉Windows Media Player操作環境,以及各項功能之操作 ●能了解什麼是網路動畫並能自行安裝Flash Player ...

 來源網站:教育大市集

4下資訊教育參考教材第十三課-認識數位學習與多媒體世界-課本 教學設計

13-1.讓學生知道網路數位課程資源網站(教育部六大學習網等數位學習網站)並知道如何使用。 13-2.讓學生知道影音網站資源位置以及應用與操作,例如:YouTube、網路公共電視兒青台線上影片。 13-3.讓學生清楚Firefox加掛Flashplayer的操作方式。

 來源網站:教育大市集

4下資訊教育參考教材第十四課-搜尋旅遊資訊-課本 教學設計

14-1.知道如何閱讀氣象與旅遊資訊。 14-2.讓學生知道網路常見服務資源以及應用與操作方法(地圖、查詢火車時刻表)。

 來源網站:教育大市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