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的資源共 40 筆,這是第 1 頁

電腦繪圖

認識電腦繪圖"photocap6.0"與操作方法,進而整合所有能力,繪畫出一幅完整的圖畫。

 來源網站:教育大市集

PhotoCap 數位相片處理與繪圖

使用 PhotoCap 進行數位相片的後製處理與數位繪圖。PhotoCap是數位照片的最佳幫手,也是100%免費的軟體。

 來源網站:教育大市集

小畫家的繪圖魔力

利用小畫家製作運動會邀請卡。

 來源網站:教育大市集

我 是 小 畫 家

藉由本節課教學,讓孩子學會用電腦做簡單的繪圖,也讓其明瞭藝術與人文領域的教學是多元化的並不僅止於傳統的紙筆操作而已

 來源網站:教育大市集

3下資訊教育參考教材第五課_美麗的彩妝-填色樂趣_課本_教學設計

依據教育部國教司97年公布之國民中小學課程綱要資訊教育議題指標發展教材。三下第五課__學習內容為認識小畫家的填入色彩工具、小畫家的封閉區塊、自訂色彩、運用鉛筆工具繪圖_教學活動設計、課本及評量內容。

 來源網站:教育大市集

3下資訊教育參考教材第四課_美麗新世界-構圖技巧_課本_教學設計

依據教育部國教司97年公布之國民中小學課程綱要資訊教育議題指標發展教材。三下第四課__學習內容為小畫家的功能及操作介面、靈活運用滑鼠工具繪製各種線條、認識小畫家相關工具、圖形繪製練習_教學活動設計、課本及評量內容。

 來源網站:教育大市集

3下資訊教育參考教材第十一課_繪圖小祕技-卡片製作_課本檔_教學設計

依據教育部國教司97年公布之國民中小學課程綱要資訊教育議題指標發展教材。三下第十一課__學習內容為頁面設定、背景色設定、對折線設定、多種符號圖形的組合及修改、匯入圖檔及去背、複製圖案、儲存並列印成果_教學活動設計、課本及評量內容。

 來源網站:教育大市集

那一年,我們一起學的Gimp

善用電腦繪圖軟體協助學生進行學習,藉以提升學生之學習成效,展現學生創新多元智慧,是本作品設計的宗旨。 本作品參加101學年度臺中市電腦繪圖教案比賽榮獲第三名

 來源網站:教育大市集

我的同學之Gimp教學網

三年級電腦教材-Gimp教學,將101學年度電腦繪圖教案比賽第一名教案內容活動,完整設計出一個教學網站,並利用wink錄製教學活動過程,讓學生可以複習,也可以在家練習。

 來源網站:教育大市集

Impact大畫家

*繪畫是兒童最熟悉的藝術語言,透過圖畫,兒童可表達其不同於文字的豐富的想法與情感,張顯其創造力,因此,為順應數位資訊之潮流,教導兒童進行電腦繪圖的創作與探索,故設計此教學活動,希冀透過此教學引導,使兒童熟悉PhotoImpact軟體工具的應用,並藉以進行電腦繪圖之創作。

 來源網站:教育大市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