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的資源共 20 筆,這是第 1 頁

Impress-簡報製作-自我介紹

OpenOffice是一套開放免費的文書處理軟體(自由軟體)。本教材是針對Impress簡報的軟體功能,以【自我介紹】為主題所設計的,本教材包含一個步驟檔、一個範例檔、一個midi音樂和數張圖片檔,提供老師在自由軟體教學上的範例。

 來源網站:教育大市集

自由軟體-「稿」出來

Openoffice Write 提供自訂縞紙頁面。

 來源網站:教育大市集

我的功課表

為建立學生合法使用資訊軟體觀及使用者付費念,近年來教育部大力推行免費又保證合法的自由軟體應用與教學,文書處理為國小學童必備的基本資訊能力,calc與word的操做介面相當類似,必備的功能也都沒少,非常適合國小資訊教學.

 來源網站:教育大市集

Writer-表格練習-月曆

OpenOffice是一套開放免費的文書處理軟體(自由軟體)。本教材是針對Writer文字文件的表格功能所設計的,本教材包含一個步驟檔和兩個範例檔,提供老師在自由軟體教學上的範例。

 來源網站:教育大市集

altohorn-資訊教育-文書處理

Microsoft Office Word 2003, 2010 Libra Office Writer Open Office Writer

 來源網站:教育大市集

EXCEL試算表-成績處理

本教材適用於國小五、六年級電腦課程。 主要教學內容為: 1.EXCEL操作頁面簡介 2.活頁簿介紹和操作 3.儲存格的介紹和操作 4.簡單的計算和統計圖 5.函數的應用

 來源網站:教育大市集

word 文書處理

word文書處理功能練習

 來源網站:教育大市集

自編_四年級資訊教育99上

(一)培養學生文書處理的技巧,能善用軟體工具,將文字與圖片結合,設計出豐富美觀的文件。 (二)會應用「變化字型、插入與修改圖片、製作表格」等文件編輯的技能,加強對資料的整理、分析、展示與應用的能力。 (三)培養學生利用資訊技能作為學習與溝通研究的工具,能並重視網路倫理與網路安全。 (四)經由學習、實做、觀摩與分享,提升自已的資訊素養,厚植數位公民的基本生活知能。

 來源網站:教育大市集

word 文書處理

關於文書處理操作與主題教學應用

 來源網站:教育大市集

輕鬆學會Office

MS Office 家族中包含三大項辦公室最常使用到的作業Word- 文書處理 作業、Excel- 數值分析與計算、PowerPoint- 提案與簡報作業。而MS Office 一路由Office97、2000、XP、2003、2007、2010,以至於最新 的雲端版Office360 等,Office 家族不斷的在提昇它的功能,讓使用上 更便利,功能上更滿足日常業務之需。 本書由Off...

 來源網站:教育大市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