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的資源共 19 筆,這是第 1 頁

Typing Club

Typing Club是一個英文打字練習的App。 它是一個從最基礎指法開始練習起很棒的App,第一關是F跟J它就有充分的練習,慢慢再加入其他鍵盤,而且如果沒有在時間內通過該關卡的標準,就必須重新再練習一次,達到標準才能進行下個階段的練習。

 來源網站:教育大市集

3上資訊教育參考教材第九課_有趣的英文打字-英打我最行_課本_教學設計

依據教育部國教司97年公布之國民中小學課程綱要資訊教育議題指標發展教材。三上第九課__學習內容為數字及符號打字示範、數字及符號打字練習、英文文句打字示範、英文文句打字練習、評量_教學活動設計、課本及評量內容。

 來源網站:教育大市集

Type Scout

Type Scout是一個英文打字練習的App,主要有三種練習模式Picture&Keyboard Game、Text Writing Game、Typetris。每種模式都可以做進階的設定:發音設定、等級設定、想練習按鍵設定等等,可以孩子依照自己的能力做不同的設定。

 來源網站:教育大市集

英文打字-第1.2週學習單

活化社團-英文打字社團學習單

 來源網站:教育大市集

3上資訊教育參考教材第八課_有趣的英文打字-英打好好玩_課本_教學設計

依據教育部國教司97年公布之國民中小學課程綱要資訊教育議題指標發展教材。三上第八課__學習內容為A+Q列打字基本指法示範、A+Z列打字基本指法示範、三字母英文單字打字示範、A+Q+Z列打字練習、三字母英文單字打字練習、英文字母大小寫打字示範、英文字母大小寫打字練習、常見英文仁明大字練習、課後評量_教學活動設計、課本及評量內容。

 來源網站:教育大市集

F080014十指神功英打高手

透過教學網站上英文打字練習之程式,訓練學生使用不同之手指完成英文打字。

 來源網站:教育大市集

3下資訊教育參考教材第二課_中文打字進階-中打小達人_課本_教學設計

依據教育部國教司97年公布之國民中小學課程綱要資訊教育議題指標發展教材。三下第二課__學習內容為注音符號聲調與選字示範、注音符號綜合打字練習、注音符號課後評量_教學活動設計、課本及評量內容。

 來源網站:教育大市集

3下資訊教育參考教材第一課_有趣的中文打字-中打ㄅㄆㄇ_課本_教學設計

依據教育部國教司97年公布之國民中小學課程綱要資訊教育議題指標發展教材。三下第一課__學習內容為中文打字的起源與演進、輸入法的類別及切換、注音符號鍵盤位置、注音輸入法初體驗、注音符號課後評量_教學活動設計、課本及評量內容。

 來源網站:教育大市集

學會使用鍵盤與打字

鍵盤是使用電腦的基礎,使用注音符號與英文字母也是學生應具備的技能。而要具備使用網路的基礎技能,在電腦前用鍵盤打字就是基礎中的基礎技能,透過利用自由軟體連線至高雄市資訊教育中心提供的線上自由軟體提升剛開始接觸網路的學生對鍵盤打字的興趣,透過短短200秒的測驗,激發孩子競爭的樂趣、刺激打字的速度、練習注音符號與英文字母的辨識能力。

 來源網站:教育大市集

3上資訊教育參考教材第七課_我是打字高手-打字初體驗_課本_檔_教學設計

依據教育部國教司97年公布之國民中小學課程綱要資訊教育議題指標發展教材。三上第七課__學習內容為各種文字輸入設備、打字的起源與演進、正確的打字坐姿、正確的手指位置、本位列打字練習、課後評量_教學活動設計、課本及評量內容。

 來源網站:教育大市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