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的資源共 33 筆,這是第 1 頁

上電腦課注意事項

引用他人的著作,如果構成著作權法的「合理使用」,便不會侵害他人著作權。一般而言,引用他人著作的比例越低,越容易被認定是合理使用。百分之三十是我們建議的直接引用範圍,在此範圍內的引用,侵權的法律風險甚低,但不代表完全不會有侵權的危險。另一方面,超過百分之三十的引用仍有可能構成合理使用,僅是與百分之三十以內的引用相比,法律的侵權風險稍高。具體而言,是否構成合理使用,必須依照下列著作權法第六十五條規定四...

 來源網站:教育大市集

3上資訊教育參考教材第二課_電腦基本功-姿勢與時間管理_課本_教學設計

依據教育部國教司97年公布之國民中小學課程綱要資訊教育議題指標發展教材。三上第二課__學習內容為操作電腦要有正確姿勢、我會以正確姿勢操作電腦、操作電腦也要有正確的時間安排_教學活動設計、課本及評量內容。

 來源網站:教育大市集

四年級資訊教學計畫(巨岩)

本教學計畫主要是教導學生學會利用「Internet網際網路」,能夠在日常生活中應用網路資源,而且能透過網路中有益的資源增進各領域的學習,教材與教學活動設計中融入特色課程的主題並連結生活經驗,讓學生了解電腦與生活的關係,更引發學生學習電腦的動機及興趣。

 來源網站:教育大市集

自編_四年級資訊教育99下

【主題:網際網路與生活】 教學重點 1. 講解網際網路的原理及網路與生活的關係。  如何上網以及上網有哪些模式。  www及網址的概念。  說明網址所代表的意義。  認識網站與網頁的結構。

 來源網站:教育大市集

6下資訊教育參考教材第十八課 網路生活知多少

瞭解網路中不利自己的資訊與如何避免受到影響及網路沉迷,讓學生能透過規劃時間分配表的方式,管理上網的時間。

 來源網站:教育大市集

網路基本概念、介紹及資料檢索及使用

介紹網路基本概念、資料檢索及使用

 來源網站:教育大市集

網路基本概念、介紹及資料檢索及使用

主要內容是以剛接觸使用網路的使用者為對象,以國小階段是以五年級為主,包含基本網路設備、概念介紹,及網路資料的檢索使用。

 來源網站:教育大市集

6下資訊教育參考教材第十五課 網路世界大不同

瞭解網路快速傳遞資訊的特性,知道同類型的實體工具與網路虛擬工具在生活應用上的優缺點,並透過網路電子地圖尋找學校位置。

 來源網站:教育大市集

99-F080020上網,停、看、聽

近年來網路世界快速發展,上網已經成為許多人日常生活中常做的一件事。 可是網路上的資訊五花八門,如何安全的使用網路、網路上資訊的真假、 在網路上使用的東西是否會有智慧財產權的問題,這些都是很重要的議題。 本作品收集了一些真人真事的網路相關新聞, 用別人的教訓來告訴大家網路上所要小心注意的事情。

 來源網站:教育大市集

5年級資訊教育參考教材_第十六課我會應用網路資源

●能認識常用的入口網站 ●能了解網路資源跟日常生活息息相關 ●能了解網路資源與應用方式 ●能分辨有益身心的網路遊戲 ...

 來源網站:教育大市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