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的資源共 36 筆,這是第 1 頁

一本書封面設計

1.鼓勵小朋友利用寒假期間規劃安排閱讀活動,能過一個既充實又有趣的假期。 2.培養小朋友除了完成老師指定的作業外,並能多看一些課外書籍,配合動手做一些閱讀相關活動,如「一本書封面設計」。 3.希望讓小朋友從一本書封面設計活動中,體會閱讀的樂趣,學習到更多的能力與知識! 4.親愛的小朋友!你曾走進圖書館,或是去逛過書局時,可以看到一本本故事精采、內容充實的圖書,他們的外表都有鮮明色彩、活潑圖案的封面...

 來源網站:教育大市集

會動的畫-歐普藝術

藉由對歐普藝術認識,利用幾何圖形設計出會動的畫.

 來源網站:教育大市集

節能減碳創意海報鑑賞

利用鑑賞活動引導學生認識節能減碳的意義與功能從海報作品鑑賞中學習如何結構海報的版面設計進而發想出創意的海報作品

 來源網站:教育大市集

看我七十二變

讓學生能觀察生活中有機與無機造型,並能運用於創作中,建構培養創造意思考能力。 活動設計由莊連東教授指導

 來源網站:教育大市集

文字變身秀

壹‧要主標題藝術化:貳‧要出現有花邊:參‧主標題及花邊設計好後可打文章。肆.打完文字後可插圖,加以美化。

 來源網站:教育大市集

POP海報字體練習~常用部首練習篇

一、教導學生認識生活中POP海報上字體,並能運用於生活美術設計。

 來源網站:教育大市集

樂趣LOGO--GO GO GO

藉由欣賞LOGO的設計,以藝術與人文教學的範疇,引導的方式,引發學生創作的樂趣。

 來源網站:教育大市集

POP海報字體練習~生活應用篇

一、教導學生認識生活中POP海報上字體,並能運用於生活美術設計。 二、應用於生活上隨手關燈、禁止吸煙標語。

 來源網站:教育大市集

繽紛色彩-馬賽克設計

因為在綜合活動中實施了魔術方塊的教學,那轉動的繽紛色彩變化讓我想到馬賽克可抽象或具象的畫面,雖然僅有六個塊面,卻有著豐富的變化與組合。故嘗試設計本課程以充實孩子在學習上的多元發展。方向有三:藉由對馬賽克藝術的認識,讓孩子們接觸不同的美術設計;藉著社區踏查與體驗,讓孩子體驗生活中美感與實務結合之應用;透過設計與實作,讓孩子們也擁有相關的經驗與感受。 ●參加100學年度典範團隊競賽 ●參加100學年度...

 來源網站:教育大市集

小小設計家

利用正方形、三角形、長方形、圓形貼出自己心中的圖畫。 紀錄圖畫內的圖形數量並上色屬數量

 來源網站:教育大市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