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的資源共 72 筆,這是第 1 頁

音樂之都~維也納

幾個世紀以來,維也納一直是古典音樂和歌劇的中心,被譽為「音樂之都」的維也納有「多瑙河的女神」之美譽,曾吸引了貝多芬、莫扎特和馬勒等眾多音樂家造訪,使得維也納成為一座深受歡迎的旅遊城市。老城的中心是維也納的史蒂芬大教堂,老城內還有維也納國家歌劇院、霍夫堡皇宮、有名的蛋糕店和旅館、富麗堂皇的戒指路(環城大街),還有各式各樣的酒館、爵士酒吧、舞廳和藝術畫廊等。維也納的大部分旅遊景點常年開放,比如熊布朗宮...

 來源網站:教育大市集

阿拉伯建築設計經典

新穎的建築及現代化產品設計

 來源網站:教育大市集

發現傳統日式建築之美

從傳統日式建築中發現美的元素存在,體驗美就在我們身邊‧

 來源網站:教育大市集

巴黎聖母院建築之美

巴黎聖母院為哥德式建築代表作,透過照片介紹,讓學生更加了解哥德式建築的特色,以及培養欣賞建築藝術之美。

 來源網站:教育大市集

城堡

金寧中小學「城堡」

 來源網站:教育大市集

彩色小鎮的建築藝術(捷克-特奇)

捷克列名教科文世界遺產小鎮 Telc (特奇),在十三世紀時候就已經是貴族所擁有的,1530年的一場大火幾乎把這個小鎮給燒毀,城主邀請義大利建築師,以當年盛行的文藝復興風格對小鎮進行改建。改頭換面後的小鎮,以薩哈利亞休廣場為中心,兩旁矗立著美麗的建築物,每棟建築物都有自己獨特的顏色與風格,主要以文藝復興風格為主,參雜巴洛克、洛可可等不同風格。透過欣賞小鎮獨特的壁面彩繪與設計,讓小朋友認識「對稱」「...

 來源網站:教育大市集

臺東建築藝術

介紹台東建築多元型態簡報

 來源網站:教育大市集

「磚」情之美~清水磚

「磚」在建築或生活上的運用。在參觀金良興磚廠中,發現除了傳統紅磚外,苗栗在山腳社區創辦了最早之隧道窯廠,以質佳之火炎山風化頁泥岩為主產製的紅磚,品質優異。並能運用藝術之美結合社區總體營造,並透過磚雕,使現代生活結合傳統,創造另一種生活環境與空間。

 來源網站:教育大市集

永安宮建築篇

廟宇建築介紹

 來源網站:教育大市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