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的資源共 18 筆,這是第 1 頁

和雅菲一起做卡片Craft With Yaffil-水筆+水彩運用(教學影片/tutorial)

FB:https://www.facebook.com/CraftWithYaffil blog:http://yaffil.pixnet.net/blog 著作: 雅菲的生活創意卡片: 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426030...

 來源網站:YouTube

水彩三原色混色教學

水彩

 來源網站:YouTube

水彩乾溼控制示範教學OK

水彩基本技法--乾溼控制的示範教學

 來源網站:YouTube

藝術與人文教案設計 -水彩渲染與拼貼-

這次設計活動是希望將水彩帶進低年級的藝術創作中,讓小朋友能在常用的蠟筆與彩色筆之間,多一項媒材的接觸,並透過剪貼的方式,讓整個活動更具有趣味性。

 來源網站:外部資源網站

水彩畫

認識水彩畫 | 認識材料 |水彩畫的種類 | 水彩畫的技法 | 水彩畫的步驟 |重點檢視

 來源網站:外部資源網站

彩葉水彩

配合99學年度下學期-翰林版藝術與人文-六年級-藝術「視」界大不同-生活新「視」界進行水彩教學

 來源網站:教育大市集

水彩點畫創作

透過觀察認識視覺元素「點」,學習以水彩創作「點」畫,並欣賞作品中以「點」構成的美感以及與同學分享作品。

 來源網站:教育大市集

色彩的秘密摺疊書

配合低年級的生活課程或三年級的藝術與人文課程,讓學生利用水彩認識三原色,並透過水彩的混色活動,讓學生對於顏色有更深的認識。

 來源網站:教育大市集

小畫家起步走-水彩技法練習及欣賞

「水彩」是一種易學又易發揮的繪畫工具,很多學生在很小的時候就「玩」過水彩,但是當學生升上了五年級,開始從「玩」水彩慢慢變成「用」水彩時,為了讓他們能依然樂在其中,並從中學會欣賞與獲得成就感,於是將現有的教材加以改編,並融入其他的素材,規劃全方位的學習內容。

 來源網站:教育大市集

水彩混色好好玩

利用水彩操作方式讓學生體驗三原色混色原則,並感受水彩顏料和水調和後畫在圖畫紙上的暢快感覺 及水彩顏色的飽和度,進而認識三原色經混色後顏色的變化及色相,和線畫發揮創意,完成作品。此單元亦可配合二年級生活領域-認識色彩單元,或中年級藝術人文領域,延伸課程可介紹伊登色相環。

 來源網站:教育大市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