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的資源共 44 筆,這是第 1 頁

健康大搜查

1.本教學設計以尋寶的概念出發.讓學生透過遊戲的方式.跨領域學習正確的方式進而養成健康的態度而擁有健康的體位. 2.本教學設計獲得健康體位模組競賽全市優等 代表台中市參加全國比賽獲得國小高年級全國優等!!

 來源網站:教育大市集

認識體適能活動

從身體健康了解體適能活動,並介紹體適能之意義,進而注重自己的健康。

 來源網站:教育大市集

健康與體育自編教案

可供低年級健康與體與教學選用教案

 來源網站:教育大市集

你今天喝水了嗎?

設計理念 喝水是人體很自然的生理需求,口渴了就喝水也是一個很自然的動作。但小朋友一天該喝多少水才足夠呢?喝什麼樣的水才健康呢?對於大部份的中高年級小朋友來說,這些問題仍存在著許多的疑問及迷思,因此無法在日常生活中培養良好的習慣,促進健康體位。為達到「建構學生對於健康體位五大核心之『喝足夠的水』的正確認知以及培養良好的健康習慣」之教學目的,本教學模組設計使用簡報、影片等教學媒體,增進學生的知識建構,...

 來源網站:教育大市集

不願面對的真相

科技的進步,雖然便利了我們的生活,但是隨處可見的瓶裝水,直接影響人民的支出、損害健康,也對我們居住的環境造成破壞。希望藉由這一系列資訊融入領域教學的活動,能增加學生學習的動機和興趣,讓學生領悟到身為地球一份子應該具備的環保理念,以達到認識環境、愛護地球的目的。

 來源網站:教育大市集

我是健康小超人

教學活動的特色與理念(一) 利用繪本,引起學生動機與興趣:(二) 突破現有靜態教學,提供靈活多樣的形式:(三) 運用多元評量與智慧,強調實作,將所學應用於日常生活中:

 來源網站:教育大市集

健康體位教學_健康過生活

近來因為電腦的普及,許多學童對健康生活的認知不足,造成電視與電腦兒童日益增多,因此進行此教學簡報設計,讓學童瞭解如何才是健康的生活態度與行動。

 來源網站:教育大市集

健康教育-菸害檳榔防制

配合健康促進議題菸檳防制教學,訓練學生生活技能和健康素養。

 來源網站:教育大市集

十要十不要

提供學生正確的、健康的行為習慣,設計介紹十要十不要的動畫。

 來源網站:教育大市集

營養famaily

配合翰林版六上健康課本第一單元健康飲食生活

 來源網站:教育大市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