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的資源共 30 筆,這是第 1 頁

新式健身操一至三年級動作講解簡報

新式健身操一至三年級分解動作講解簡報

 來源網站:教育大市集

新式健身操RAP及暖身運動連續動作

新式健身操RAP及暖身運動連續動作(由教育部影片剪接)

 來源網站:教育大市集

新式健身操一至三年級分解動作主要運動1至4節

新式健身操一至三年級分解動作主要運動1至4節部分(由教育部影片剪接)

 來源網站:教育大市集

新式健身操一至三年級分解動作緩和運動部分

新式健身操一至三年級分解動作緩和運動部分(由教育部影片剪接)

 來源網站:教育大市集

第二代新式健身操國小1-3年級Safe Out 運動身體好 教學重點資料

提示[第二代新式健身操國小1-3年級Safe Out 運動身體好]各節教學指導上的相關重點,以達到真正的運動效果。

 來源網站:教育大市集

全家人的體適能

每年學校都要進行之體適能教學與體適能檢測,均只限於學童本身。如果能透過學校教育與社會教育結合,讓孩子把體適能的觀念帶進家裡,一定可以讓我們的社會人更健康!然而,學童所檢測之體適能涉及器材、場地等問題,要在家中進行,有許多困難。本活動單第一部份請孩子為全家人解說什麼是體適能,第二部分利用簡易的三分鐘登階測驗,並加上6-65歲臺閩地區男性三分鐘登階心肺耐指數百分等級常模,家人的體適能。最後還有教育部提...

 來源網站:教育大市集

樂趣化體適能

由於現在學生營養好卻動的少,以致於兒童肥胖的比例逐漸提升。有鑑於一些較肥胖的學生無法融入體育教學活動,所以設計一些較為樂趣化的體適能活動,讓每位小朋友都能動起來並從樂趣化的活動中達到真正運動的效果。

 來源網站:教育大市集

體能大挑戰

「體適能」是身體適應環境的能力,除建立參與各類身體活動的適合基礎,減少健康問題的風險外,更能有效緩減生活壓力源,給予人們愉快的感覺,不僅對身心的健康有所助益,亦是良好生活品質的基石,如此好的良方豈可獨享?誠如廣告詞「好東西要與好朋友分享」,本單元「相招來運動」,也是基於這個理念,希望大家一起來運動。學期初均需對學生施行例行性體適能檢測,惟學生每遇到要檢測時,僅知又要作體適能測驗,而不知為何而做,為...

 來源網站:教育大市集

認識體適能與體育課的100個為什麼?

1.讓學生能認識體適能的意義並且了解在運動中所遇到的運動傷害問題或者運動保健問題。 2.學生能設計出適合自己的運動處方並能身體力行。

 來源網站:教育大市集

認識體適能活動

從身體健康了解體適能活動,並介紹體適能之意義,進而注重自己的健康。

 來源網站:教育大市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