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的資源共 30 筆,這是第 1 頁

飛簷走壁(單槓)

在從事體育教學過程中,當上到五年級體育課中的單槓課程-「向後迴環上」時,發現當今學童的手臂與腹部肌力不足,導致學童無法完成向後迴環上的動作,所以,去查閱文獻想提升學童的學習能力,結果發現,除了要加強學童的手臂與腹部肌力外,還可以利用輔助教材幫助學童完成向後迴環上的動作,但是,文獻所提供的輔助教材還不是很完善且具有危險性,於是研製出這一座『飛簷走壁』,期望藉由此教具來幫助學童完成向後迴環上的動作,並...

 來源網站:教育大市集

獨行天下六部曲

透過獨輪車兩階段的教學設計,讓小孩子從不一樣的體育教學活動,增進身體動作技能與平衡,促進體適能。

 來源網站:教育大市集

獨輪車運動的教學與推廣

1.教學示範生動清楚,選材適當,活動表演有趣,引發學習興趣。 2.教學技巧詳細,可供有心進行獨輪車教學的參考。

 來源網站:教育大市集

合作力量大-攀爬技術

1.觀看影片,分析動作內容 2.分組練習助人與取物的基本動作

 來源網站:教育大市集

爬竿知多少

介紹爬竿的技巧與注意事項,就讓我們一起體驗爬竿的樂趣吧。

 來源網站:教育大市集

爬竿遊戲安全 - 苗栗縣Website網站建置服務平台

〈1〉若攀登無法完成時,可順竿而下,不可勉強。 〈2〉不可在竿上直跳而下,以免發生危險。 〈3〉活動前應先檢查爬竿是否牢固,竿位正確與否。

 來源網站:外部資源網站

一年級體操教學(爬竿)

二維空間的運動 手腳對於身體重量的支撐 肌力與肌耐力 全身性協調動作

 來源網站:外部資源網站

@爬竿 - 景興國小體育及運動安全教育網

本站內容包括運動安全教育、運動項目簡介,讓學生了解各項運動的起源及規則,更重要的是讓學生在運動環境中,懂得安全的重要性,並保護自己之生命安全。

 來源網站:外部資源網站

爬竿遊戲

1.藉由爬竿遊戲,增強四肢及軀幹各部肌力。2.能模仿猴子跑、跳、爬,發創作能力。

 來源網站:教育大市集

頂天立地-爬竿

各組第一人則緣竿上爬,爬至竿頂,則將綵帶套在竿頂上,隨即滑下由第二人緣竿上爬,第二人亦爬至竿頂將綵帶套在竿頂,直到第十人套完下滑。

 來源網站:教育大市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