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的資源共 14 筆,這是第 1 頁

Xfitness有氧生活XJoiiup心率教室『初級有氧 I』

由台灣Xfitness結合全台最專業堅強的師資團隊來自NIK­E及愛迪達專屬簽約­的教練們與中華電信MOD攜手合作為您打造最­專業及有趣線上健身房讓您隨時隨地都可­以享受專屬的私人教練並讓­您輕鬆做運動輕鬆享受運動的樂趣. 更多請上: www.xfitness.com.tw 或到xfitness的粉絲團 http...

 來源網站:YouTube

有氧舞蹈基本動作介紹

有氧舞蹈基本動作介紹

 來源網站:外部資源網站

不再one more、two more 「有氧舞順口溜」正夯

還在跳one more、two more的有氧舞蹈嗎?有氧老師潘若迪把自創的順口溜,甚至聖歌、佛經加...

 來源網站:yam蕃薯藤新聞

中華民國健身運動協會

健身影片

 來源網站:外部資源網站

有氧教學舞蹈影片

免費的線上有氧教學舞蹈影片

 來源網站:外部資源網站

有氧舞蹈規則

有氧舞蹈規則

 來源網站:外部資源網站

鐵齒鋼牙(口腔保健教學活動)

本設計藉由實際操作、創作比賽及廣播劇表演等多元的方式,以實際操作及模擬情境來進行教學活動,讓學生在課堂中參與演出,透過各種教學媒體的應用、教具的準備,進行牙齒構造及功能的介紹。在老師的引導下,讓學生發揮自我創意以舞蹈及廣播劇的方式,呈現學生們對潔牙的認知,提升學生學習興趣與參與度。

 來源網站:教育大市集

「玩運動、Show創意、看我七十二變」健康便利貼

「健康便利貼」的活動看起來簡單,孩子們需要瞬間動腦,也要專注力足夠,注意聽鈴鼓,注意聽老師的指令,再想一想如何做到,且立刻行動,行動完還要回到原本的舞蹈中,真的不容易喔!

 來源網站:教育大市集

運動會創意進場

運動會時,學生裝扮成電影「馬達加斯加」故事之角色,創意進場。動物造型及舞蹈表演生動有趣,充分展現學生高度的創意。

 來源網站:教育大市集

國標舞~扭屁屁小鴨鴨

國標舞為舞蹈類型中肢體動作較為複雜、臉部表情生動變化、講究身形曲線優美感的舞蹈,本教學著重於教授基本步伐及學生能感受國標舞恰恰的樂趣與美感。

 來源網站:教育大市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