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的資源共 8 筆,這是第 1 頁

台灣生命力─不一樣的少女

本活動設計透過「少女公益慈善家」─沈心菱的介紹,讓班上孩子從其樂觀面對生活困境的態度,及其以愛待人、知足感恩的人生故事,激發孩子們知福、惜福、再造福。

 來源網站:教育大市集

魔法綠豆湯

三年級接觸容量與重量之概念,為增加具體實感與生活經驗連結,以煮綠豆湯為主要活動,活動中連結數學、家政與人際互動,讓數學不再是紙本遙不可及的計算。

 來源網站:教育大市集

美麗的貝殼

本校有一座貝殼館,為了讓學生認識貝殼館裡的貝類,並學會珍惜海洋資源,保護海洋環境,所以設計了這個教案

 來源網站:教育大市集

兒童戲劇展演~花婆婆劇本

透過圖畫書「花婆婆」的改編劇本,讓孩子從戲劇中玩語文,透過戲劇表現語文,紓解身心;並能思考每個人將來也都是替社會貢獻自己心力的花婆婆!

 來源網站:教育大市集

好話,是練出來的

本教材適用於家庭暴力宣導,引導孩子在家中使用「我訊息」來表達自己的想法,間接減少家庭暴力衝突的發生。本教材獲得「臺中市101年度兒童少年保護親子學習創意教案徵稿競賽」第一名。

 來源網站:教育大市集

感恩束口袋

1.能瞭解束口袋的製作流程 2.能利用針線縫製物品 3.能運用生活中見到的材料製作作品 4.能利用三角形、圓形、正方形、長方形縫製花紋

 來源網站:YouTube

2013.04.20【民視異言堂】驚艷.台灣百老匯

說起台灣文化,您會想到什麼?您會怎麼向外國人介紹台灣呢?國內有一群年輕人,他們以創意的方式,將廟會陣頭、原住民、還有夜市等等代表台灣的文化,全都搬上舞台演出;演員裡有一半以上,是在學的學生,白天上課,晚上表演,用誇張的舞台效果和特技,演出台灣的在地精神。 雖然,這個專門針對外國觀光客的台灣文創園區,才剛起步,票房...

 來源網站:YouTube

Little Shy Bear 害羞的小熊 [繪本動畫]

Director: ShihChieh Chiu Music: WinSound Studio http://winsoundstudio.com/ Production year: 2011 Department of Multimedia and Animation Arts, National Taiwan...

 來源網站: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