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學學習領域-數學
推薦的資源共 21 筆,這是第 1 頁

社口島歷險記!

讓小朋友透過故事闖關的方式,進行二位數加法進位直式運算!

 來源網站:教育大市集

快樂學加法

參與攜手計畫之學童多為低學業成就表現之學生,故每節課的教學目標設定較少,並讓學生可以有充分的時間思考、實際操作及反覆練習。於教案設計中加入了電子白板互動式的教學及運用網路教材資源,以提昇學生的學習及參與動機,引導學生喜歡數學,並透過家庭互動及個人與分組競賽的活動串連,讓整體教學以多元而活潑的方式展開,使學生能將二位數直式加法與生活經驗相互結合,將數學融入學生之日常生活中。 ◎參加台中縣九十八年度「...

 來源網站:教育大市集

國小_數學_2-18-1 百位進千位的加法

1.能理解三位數加法直式計算;2.能理解加減互逆,並運用於驗算與理解;3.透過具體物或圖象,理解三位數的加法直式計算;4.能熟悉三位數的加法直式計算。

 來源網站:學習吧

加法練習

加法練習小程式,可自由設定練習的數字範圍,做整數、小數(含負數)的練習等。

 來源網站:外部資源網站

加法練習單

提供多種加法練習單

 來源網站:外部資源網站

國小_數學_2-10-2 進位加法

二位數的直式加法是數學四則運算的基礎,亦為日常生活運用的工具,藉由買東西、計算年齡等,讓學生能學會直式加法。 課程章節:(1)加法直式計算(一次進位);(2)加法直式計算(二次進位)

 來源網站:學習吧

公分毫米的加法

公分毫米的加法

 來源網站:均一教育平台

小數 - (13)多位小數的加法

小學五年級數學小數教學,本影片在說明多位小數的加法計算。

 來源網站:均一教育平台

國小_數學_2-10-1 不進位加法

二位數的直式加法經常是我們生活中運用的工具,舉凡買東西找零、容量的計算,數量的統計等,學生學習須具備加法能力。 課程章節:(1)簡易加法;(2)加法應用題;(3)數字大小排列比較及應用

 來源網站:學習吧

基本加減法練習

以小遊戲方式進行基本加減法練習活動

 來源網站:外部資源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