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文學習領域-英語
推薦的資源共 25 筆,這是第 1 頁

兒童英語樂園第六季:It Was Foggy Last Week. (1)

老闆竟然寄了兩張機票要給Billy和Nadia,讓他們過年期間去關島玩!但是收信的Nadia不想跟Billy一起去,她會獨吞機票嗎? 這集我們要學習的有: (1) 句型:What was the weather like? It was muggy. (2) 字彙:chilly, muggy, foggy (3) 字母拼讀:id-kid, humid, pyramid (4) 日常用語:Belie...

 來源網站:教育媒體影音

兒童英語樂園第六季:It Was Foggy Last Week. (2)

Nadia雖然不想跟Billy去關島,但機票畢竟是老闆要給Billy的,她還是要誠實跟他說。但是Billy說他想到一個超棒的故事,打算趁寒假完成。Nadia到底會跟誰去關島呢? 這集我們要學習的有: (1) 句型:How was the weather? It was chilly and foggy. (2) 字彙:chilly, muggy, foggy (3) 字母拼讀:ad-dad, sa...

 來源網站:教育媒體影音

兒童英語樂園第二季:How Is The Weather ? (2)

Hoggie到臺中玩,打電話回來,Barkie問她臺中天氣如何。練習天氣冷熱的英文。

 來源網站:教育媒體影音

兒童英語樂園第二季:How Is The Weather ? (5)

Billy講送子鳥的故事給Barkie和Hoggie聽,複習天氣的講法。小朋友,天氣冷、天氣熱、晴天、雨天、陰天的英文,大家都學起來了嗎?這次Billy要去蘭嶼朗島國小和朗島國小的小朋友一起練習喔!

 來源網站:教育媒體影音

兒童英語樂園第二季:How Is The Weather ? (3)

Billy教Barkie做天氣表,一起來做氣象小達人!學習晴天、多雲、雨天的英語。

 來源網站:教育媒體影音

兒童英語樂園第二季:How Is The Weather ? (1)

Hoggie原本要冬眠,不過一聽到臺灣冬天很溫暖,立刻開心地去旅行了。要如何用英語來描述天氣呢?請看本集精彩節目。

 來源網站:教育媒體影音

Weather words & sentences

In this lesson, children take nouns and turn them into weather adjectives.

 來源網站:外部資源網站

99年國小英語教學第五單元:Weather

Blue Fairy本來興高采烈地要畫畫,還請Pink Fairy當她的model,沒想到天空突然下起雨來,為了安慰懊惱的Blue Fairy,Pink Fairy就說了一個故事-Can We Go Out? 故事中的小兔子眼巴巴地希望能出去玩,但天公一直不做美,不是陰天、刮風、太冷,就是下雨!小兔子最後能和朋友們一起出去玩嗎?

 來源網站:教育媒體影音

Weather Lesson Dialogue

Students will learn how to discuss the weather.

 來源網站:外部資源網站

兒童英語樂園第二季:How Is The Weather ? (4)

Hoggie以前都在冬眠,很好奇寒冷的冬天是什麼感覺,所以Billy就想辦法讓她也能體驗寒冬。猜猜Billy想出的方法是什麼呢?

 來源網站:教育媒體影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