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的資源共 3 筆,這是第 1 頁

Transportation song

藉由這首交通工具歌提昇學生對交通工具學習興趣及挑戰,對程度好的可以進階挑戰不同交通工具所應用的動詞,動畫生動旋律輕鬆!

 來源網站:教育大市集

How do you go to school?

搭配Rainbow English 6課本單元How Do You Go to School?本簡報可使用於複習問句How do you go to school? 答句 I go to school by_________ . 以及多種交通工具之字彙。(作為課前暖身活動亦可)

 來源網站:教育大市集

Daily Life

英語是生活中的溝通語言。生活的食、衣、住、行、育、樂在國小階段,學生能用英語表達多少?本簡報將生活面分Food, Clothing, Living, Transportation, Education, Entertainment 六大層面,統整國小階段該學會的生字、句型。

 來源網站:教育大市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