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學習領域-社會
推薦的資源共 51 筆,這是第 1 頁

稻香之聚落發展(人口與聚落發展).wmv

翰林版五年級上學期第四單元-人口與聚落發展 適用97課綱新版第四單元-聚落與人口 -- 稻香 之 聚落發展 作曲:周杰倫 填詞:陳小百 對這個臺灣也許你有很多的疑惑 地很小有兩千三百萬人口 為什麼臺灣的人可以這 麼多 請你打開課本看看 西部的平原盆地便利的交通人集中 東部中央山脈擋路 離島地區 資源常常沒有 還記...

 來源網站:YouTube

賽夏族人分布新竹.苗栗 運用植物命地名 2015-02-10 SaySiyat TITV 原視族語新聞

SaySiyat komita' ka 'oemaeh romo:o' ka kinas'asangan 文化小辭典我們要分享的是賽夏族的分布區域及人口數,依目前行政區域劃分賽夏族居住的區域主要是在新竹縣以及苗栗縣,賽夏族總人口數在103年12月的統計是6412人。 今天先來談新竹縣的賽夏族我們會說Say kil...

 來源網站:YouTube

蒙藏自然與人文背景簡介

介紹蒙古民族分布與人口、蒙古高原的自然環境、蒙古的歷史發展、蒙古傳統文化特色、藏族分布與人口、青藏高原的自然環境、西藏的歷史發展、藏族傳統文化特色。

 來源網站:教育媒體影音

海洋中的臺灣

 來源網站:YouTube

黃土高原

黃土高原今昔

 來源網站:YouTube

港都基隆是我家

1.介紹基隆的風景和名勝古蹟。2.介紹基隆的地理環境,如港口及其他特殊地理景觀。3.介紹基隆廟宇及宗教活動。

 來源網站:教育媒體影音

台灣、金門與馬祖的地理環境

提供教育雲最好的媒體影音系統

 來源網站:教育媒體影音

一見中情(一):台中縣總集

內容介紹台中縣地理位置、河流、古蹟、名勝、寺廟、族群、民俗節慶、傳統音樂、交通、文化建設、生態保育、特產及其展望。

 來源網站:教育媒體影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