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學習領域-社會

班會的功能與運作

推薦的資源共 7 筆,這是第 1 頁

班會示範影片

台灣議事效率促進會製作。

 來源網站:YouTube

3我會開班會

 來源網站:YouTube

班會示範2之2

教育部訓委會指導 台灣議事效率會監製

 來源網站:YouTube

班級的自治

提供教育雲最好的媒體影音系統

 來源網站:教育媒體影音

小鬼當家有一套

班級自治就是透過班會,選舉班級幹部,訂定班級公約,自己管理自己,使班級表現得更好。當我們在玩籃球比賽時,大家都會遵循一定的規則,才能玩得人人都盡興。在班上也是一樣,當我們一起遵守大家所制定的愛的約定,全班相處的氣氛會變得很和諧。這份班級公約,並不是老師單方面自己制定,說了就算,而是要請全班一起討論。請同學們想一想:有哪些班級公約是每位同學都可以遵守的呢?同學們充分討論發表後,利用Visual Ra...

 來源網站:教育大市集

班級自治活動

一、 讓學生瞭解班級自治的功能與運作,實踐個人對班級、學校等團體生活所擁有之權利和義務,以瞭解團體生活的規律與應付的責任和擔任自治幹部應如何盡責。 二、 藉開班會討論,明白班級自治與學校自治的組織與職責,進而認知自治活動的本質,認清團體中應盡的義務與可享的權利。

 來源網站:教育大市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