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學習領域-社會

學校的校長、主任及其他工作人員

推薦的資源共 3 筆,這是第 1 頁

花蓮縣平和國小-拜訪作家黃郁文校長

校園小記者要帶大家一起認識作家黃郁文校長。黃郁文校長曾任本校第四任校長。1960年作品就開始在國語日報兒童版、少年版連載。在校長任內鼓勵兒童寫作不遺餘力、並將本校兒童的創作結集為《春天》,出版數冊。自本校退休後擔任小學自然科學教科書編輯,仍經常在報紙刊物連載創作,並為出版社翻譯作品。其寫作、翻譯皆以科學讀物為主。在這次訪問中,黃郁文校長不斷地鼓勵我們,也提供許多好方法,培養我們寫作的興趣。

 來源網站:教育媒體影音

新竹縣上智國小-101(下)誠樸鎮鎮長交接

2013-06-14 本(101) 學年度即將結束,學生自治誠樸鎮的鎮長和服務團隊也要交棒囉!今天朝會時間,在全校師生的見證下,彭雪茵校長從第十八屆鎮長謝惟理同學的手上將誠樸鎮長印信交給第十九屆鎮長鍾潔茵同學,隨即頒發服務獎狀給全體卸任的幹部同學們。上智小學的民主自治體驗教育,將邁向嶄新的一頁!

 來源網站:教育媒體影音

愛我學校3

學校檔案

 來源網站:教育大市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