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的資源共 2 筆,這是第 1 頁

認識居住的地方

認識學區(北屯區)的居住環境類型及特色,進而瞭解居住環境與生活的關係。本課教學重點系利用Ausubel之前階組織法(advance organizer)教授,以演繹法之方式進行教學。前階組織以文字方式呈現,並以PPT檔案作為呈現。在下列各項教學活動之前,均需將前階組織圖先展示給學生後才開始講解。(99學年度台中教育大學精緻師資培育機制實驗計畫 指導教授: 賴苑玲教授、任慶儀教授)

 來源網站:教育大市集

生活的地方

1.了解台灣不同族群生活環境的差異及其特色。 2.探討生活環境與謀生方式間的關係。 3.了解不同族群選擇居住環境的原因和考量。 4.尊重與欣賞居住在不同環境居民的生活差異與特色。 5.覺察現代居民選擇生活場所的原因,以及可能產生的環境危機。 6.了解不同謀生方式及生活環境會造成生活方式的差異。

 來源網站:教育大市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