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的資源共 6 筆,這是第 1 頁

親子互動

1. 認識家族各個成員的職業特色,發現彼此可能的共通性。 2. 養成良好的家族互動態度與學習建立關係方式。 3. 養成良好的家族互動態度,並學習建立關係的方式。

 來源網站:教育大市集

我家的「年」

透過此學習單,與家人互動,瞭解自己家族過年的習俗與傳統

 來源網站:教育大市集

大手小手齊步走-共譜[親師生教育三贏]交響曲

『優質的班級經營與親職教育』,深深地影響著兒童的價值觀。進而,影響其成長之後的情感思慮模式與責任感。在知識經濟的現代社會裡,我們將可以以這樣的親師生共創的學習活動,讓孩子了解愛及培養親子共進的意涵與互動能力,學習了解並珍愛別人。對兒童們而言,這不只是一次次的活動表現,它是屬於生活經驗的一部分,結合周遭熟悉的人事物,展開一個創意多元、豐富充實的學習經驗。 創意教學方案的設計以教師的鷹架導引學...

 來源網站:教育大市集

喔!原來你是…

於現有課程領域為主軸,將家庭教育融入課程,學習對親人和長輩使用正確的稱謂,培養主動問候他人的習慣,促進人際關係的互動。

 來源網站:教育大市集

親人的往來

1、了解親人的往來,是日常生活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 2、探討親人之間往來互動的內容與意義。 3、培養主動關懷親人的態度。

 來源網站:教育大市集

守法自律

透過學習單的練習,在家中練習對家人行善,藉此體會任何時機皆可行善,奠定良好的行善習慣,並增進家庭間良善的互動。

 來源網站:教育大市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