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的資源共 3 筆,這是第 1 頁

東成國小在地學習教案-海洋教育

教案設計理念 本校位於花東縱谷國家公園起點位置,隸屬卑南鄉行政區內。東側為海 岸山脈,西側為中央山脈,在群峰山巒中,風景秀麗,地理位置相當好,在台東縣境內比較起來算是小型學校。校園中氣氛和諧,環境整理的乾淨整齊,是個學習的好場所,充分發揮境教功能。 學校位處農村,家長多以務農為主,是典型的農業鄉村,孩子接觸海洋教育的機會少,所以利用全校戶外教學的機會,搭配海洋教育課程,將三仙...

 來源網站:教育大市集

水中的芭蕾舞者

灣四面臨海,賞鯨活動喚起了許多人對鯨豚的好奇,在此透過鯨豚的介紹,揭開鯨類的神秘面紗,希望學生能對鯨豚類有基本而完整的認識,了解人類與鯨類的關係,進而激發熱愛海洋的情操,積極保育海洋資源 , 涵養人與海洋和諧共處的價值觀 。

 來源網站:教育大市集

認識海洋動物

藉由網站及水族館拍攝的照片,初步認識海洋動物。

 來源網站:教育大市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