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的資源共 3 筆,這是第 1 頁

節電減碳GOGOGO

這是一場寧靜革命,就算負擔得起,你也可以選擇不浪費。 愛地球,讓我們看到你的影響力,就從做對的事開始。 單元目標: 1.能源大蒐祕-了解生活中常用之能源及可能造成的污染。 2.替家裡省錢吧!-能判讀帳單並歸納出如何節約能源的做法。 3.Let’s Go~變電所─能知道電力如何供輸並了解變電箱、變電所等設備場所。 4.我是大辯王-能夠思考講述變電所設立之優劣。 5.我的無污染動力車─...

 來源網站:教育大市集

化學∕節約能源大家一起來∕簡介生質能源概念

本單元以能源危機為引言,帶入環保的觀點以說明新興能源的科技原理與社會意義。其中以生活化的花生油、爆米花等實驗,引起學生的學習動機,再加入乾餾等化學實驗,讓學生能從中學習能源產生的原理與應用。

 來源網站:教育大市集

奈米-能源環保-奈米電池、奈米能源-進階學習

奈米電池的作用原理:燃料電池最終的副產品只有熱能與純水、二氧化碳,並不會產生高污染的硫化物、氮化物可以說非常地環保。另外觸媒的奈米化,可以讓觸媒表面積增大,提升反應效率增加,才能製作出有效的燃料電池。

 來源網站:教育大市集